红糖馒头

老子退坑了,再那邊催更的給老子滾

那什么的ask

*可能很沙雕

*注意ooc

ask德二:见到普爷和沙沙贴贴是什么感觉?


德二:有灭国的心了


沙:危

  

ask苏:孩子不听话的时候怎么管教呢(还有能不能把小俄给我养养)

  

苏:把他们放在门外,给风轻抚一天,还有你想吃蘑菇蛋,我不介意把小俄给你养


ask湾:湾湾啥时候回家呀我饭都做好了

  

湾:哈哈,我也想要回家,但某个蔬菜就是不允许.....

  

aak德三:平时除了和魏玛贴贴以外还干什么呢

  

德三:遛玛莉亚或是绘画

  

ask俄:你的父亲和爷爷吵架的时候你在干什么

  

俄:偷偷跑出门,去找瓷蹭饭(?)

  

最后来个湾和小崽子的对话吧

  

”爹,我们什么时后能回家呢” 

  

”不用担心,我想我们一定很快就能回家了”

  

湾把眼前的小兔子抱了起来,慢慢的走回去

  

”可是爹,班上的人都叫我拱菲”

  

”不用理他们,他们都是蔬菜的棋子而已”

  

”那我想要珍奶可以吗”

  

”叫你瓷爹给你买”

  


评论(15)
热度(36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糖馒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