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菇菇菇菇菇菇

老子退坑了,再那邊催更的給老子滾

新概念无脑甜文

cp:德魏、闽台、沙普、ussrussia,雷者自行离开

*单纯脑嗨

*注意ooc

*幼儿园文笔

  

德魏

  

一战结束,身为战败国,魏玛身负重大的压力,巨大的债额让魏玛疲惫不已

  

每当他走到街上,看到人民被饥饿、寒冷折磨,魏玛感到很自责,自责自己为什么这么无用


”来吧小美人,把这个条约签下”

  

”是.....”

  

面对战胜国,他无法拒绝,哪怕这些约定对自己非常不利,他也没办法说什么

  

直到nazi的诞生,他便知道nazi日后会取代自己

  

”魏玛,你该交出ㄓㄥˋ权了喔”

  

”嗯”

  

一声ㄑㄧㄤ响,魏玛倒在了地上,他的身体被德三抱住,而他的墓被埋在种满了矢车菊的花园

  

”魏玛,我一定会帮你去解决他们的”

  

沙普

  

见过那么多美人的沙,如果要他觉得哪一个最好看,他一定会说普


第一次见面,是在七年战争,当时他已经被沙打得全身都是伤痕

  

”不投降吗”

”绝不”

  

沙笑了一下,仔细地打量了普,五官挺好看的,以后你就是我的外敷啦


”我投降吧”

  

普:????

  

”把这封邀请函交到普的手上吧”

  

”是”

  

沙来到了门口,等待着对方的到来,等到马车过来,下来的人并不是普

  

”呦,斯拉夫佬”

  

”怎么会是你来,普呢”

  

”哈哈,这么想他吗,我可以帮你喔”

  

德二拔出了随身携带的佩剑,而沙来不及闪躲

  

”呵,难怪他这么不喜欢你”

  

”你胡说!!!”

  

”没事,反正你现在就可以见到他了”

  

德二坏笑的看着沙,确认对方没有呼吸后,搭着马车回去了

  

闽台

  

清打输了

  

”我要这儿,你应该没有意见吧”

  

闽看见对方指着地方,心里很舍不得,但对方是战胜国,自己也没办法拒绝

  

”....行”

  

在家等着闽回来的台,把饭煮好后,听到门外的脚步声,开心的跑过去迎接闽回来,却看到一身伤的闽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

  

”哥,你怎么了”

  

”以后他就是你的主人了”

  

”为什么”

  

台不理解为何闽要这样抛弃自己,他冲过两人,跑出门外

  

”抱歉,舍弟让你麻烦了”

  

”没关系,他只是个孩子,我以后会好好“照顾“他的”

  

ussrussia

  

”父亲,你会一辈子陪着我吗”

  

”好好好,我一辈子会陪着你的”

  

俄回想起小时候的约定,想来想去,觉得当时的自己简直可笑,他来到了苏的墓前蹲下来

  

”你个骗子”

  

他靠着墓拿出了伏特加,开始把自己灌醉,直到傍晚,白俄在这找到了他,俄已经晕倒了,白俄只好把他给背回去

  

在梦里,他仿佛看见了父亲的身影,想去捉住对方的手,却无法追到对方,就像那年的圣诞节一样,只能看着对方慢慢的消散,而自己什么都做不到





  


评论(8)
热度(30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蘑菇菇菇菇菇菇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