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菇菇菇菇菇菇

老子退坑了,再那邊催更的給老子滾

叛逆

*可能很沙雕

*单纯脑嗨

*注意ooc

*幼儿园文笔

  

小时候的德三,非常乖且听话,魏玛改文件,他会在旁边画画,不会去搞出一堆麻烦

  

但.....长大后的德三

  

”德三,快点把碗里的蔬菜吃掉,不要挑食”

  

”我不要!!”

  

”我要不要吃关你什么事情啊,一直管我”

  

德三坚决不吃菜,魏玛拿他没办法,只好拿出绝招(?)

  

”好吧...”

  

”看来我离开这个世界,应该是最好的选择”

  

德三怂了

  

在1933年,魏玛也是这么对他说的,接着就离开了世界,现在好不容易能遇到魏玛,他不想让事情再次发生

  

”好好好,我吃行了吧”

  

魏玛听了,去厨房拿了一锅菜,放到桌子上

  

”记得把这些吃完喔”

  

”滚啊你!!!!”

评论(1)
热度(297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蘑菇菇菇菇菇菇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