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菇菇菇菇菇菇

老子退坑了,再那邊催更的給老子滾

请管理好你的衣物

有注音,就將就將就呗,本篇禁止各位的裤裤飞走,裤子打到人,我就去找你要饭(??

*可能很沙雕

*单纯脑嗨

*注意ooc

*幼儿园文笔

 

 

魏玛在房间改文件,除了吃饭以外,几乎没有出过房间,德三为了有绘画素材,在魏玛的水杯里放了安眠药

 

”哥,喝杯水吧”

 

”啊,谢谢你啊”

 

魏玛把水喝下去,接着逐渐的昏倒在桌子上,德三坏笑的看着魏玛

 

”真是谢谢我的好哥哥,让我有素材可以画呀”

 

当魏玛睁开眼,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房间,他尝试着挣脱,但他的手已经被锁上锁铐,尝试了好几次,都以失败告终

 

”哥哥你醒了呀,欸你怎么把你的手伤成这样呢”

 

”闭嘴混蛋”

 

”哥哥真是不听话呢,作为处罚,你得要好好地当我的模特喔”

 

德三拿出了几个small玩具塞在了魏玛身后,接着把模式开成最大

 

”嗯.嗯..你给我住手..哈嗯”

 

”哥哥好吵啊,把他带上去吧”

 

他拿出了口腮往魏玛嘴上塞住,而魏玛一脸怨恨的瞪着他

 

”哥哥你看,现在的你是多么美丽啊”

 

魏玛吃力地抬头,看到两边被德三各放了一个镜子,而镜子里的自己,此刻ㄧㄥˊㄉㄤˋ不已

 

”放心啦哥哥,我不会让别人看到你这副样子的,如果你想要,我也可以卖给别人看,让别人知道你是多么ㄧㄥˊㄉㄤˋ的”

 

绘画的过程十分缓慢,魏玛承受不住,便晕倒了,等他再次醒来,身体已经被清理过了,但他依旧被锁在德三的房间


评论(25)
热度(951)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蘑菇菇菇菇菇菇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