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菇菇菇菇菇菇

老子退坑了,再那邊催更的給老子滾

魏玛的一些小秘密

来一点ask吧,孩纸不知道要写什么,担心触雷的可以看一下置顶(评论区即可)

*可能很沙雕

*单纯脑嗨

*注意ooc

*幼儿园文笔

  

魏玛有几个小祕密,曾经被德三发现并且嘲笑他,当然德三的下场非常的凄惨

  

魏玛很喜欢毛绒绒的东西,只要看到毛绒绒的东西,都会忍不住去ru


那天,苏把玛莉亚送给魏玛,魏玛看到笼子里的毛绒绒,眼睛冒出了光,但又不好意思接过去

  

”不用不好意思,喜欢就接过去吧,顺便放松自己,不要一直专注在文件上”

  

所幸玛莉亚那时候是只奶猫,魏玛轻轻松鬆的把他提回家

  

日后,魏玛没事就会ru玛莉亚,导致玛莉亚有一段时间面临快要秃的危险

  

除了毛绒绒的东西,魏玛喜欢抱着很软的抱枕睡觉

  

”魏玛,为什么你总是喜欢抱着那些抱枕,明明你可以抱着我睡啊”

  

”抱着他们比抱你睡觉更有安全感”

  

可怜的孩纸啊

  

”我不管,你今天就是要抱着我睡”

  

”那我还宁愿抱着玛莉亚睡”

  

”!!!!!”

  

跟猫吃醋的德三不是好德三

  

眼见德三已经吃醋了,为了避免隔天爬不起来,魏玛还是答应了他

  

(此刻的我,已经去天界当天菇了,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雷人玩意儿)


评论(6)
热度(386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蘑菇菇菇菇菇菇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